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京子中心/纲京】距离最近的旁观者02

Attention!!

-京子中心

-微纲京

-文笔渣且小白

-人物崩坏ooc

-京子我女神

「京子酱!」

我疑惑地转过头,刚好就看见小野寺一脸焦急地向我跑来。

「怎么了?!」

我惊呼了一声,担忧地看着她,只见她原本白皙的肌肤此时一片红肿。

「没这个时间解释了,京子酱,请跟我来这边!」

小野寺神色紧张地拉过我的手,领着我跑向走廊的另一方。

我无法挣脱,也只好跟着她跑。

但当我们快要跑到尽头时,持田同学突然出现在我们面前。

平时温和的持田前辈此时却是脸色暗沉,爽朗的笑容染上了阴霾,一时间,我们说不出任何话来。

「…持田前辈?前辈找我有什么事吗?」

我走上前,挡住了他望向小野寺的目光。

「京子酱…」

背后传来泫然欲泣的微弱声音。

持田前辈的脸色几度变幻,最终定格在一个不太自然的角度。

「京子啊…」

他动了动嘴唇,露出了我所熟悉的和蔼笑容。

「我正想去找你呢。」

「京子酱放学有空吗?」

「抱歉…」

我正要开口,却发现那双眼睛正阴蟄地盯着我的身后。

「…我能问一下前辈打算去哪儿吗?」

持田前辈又对我露出了笑容:「听说最近附近新开了一家甜品店,我想带京子酱去看看。」

我看着持田前辈那爽朗的笑容,点了点头。

「太好了,那我放学来找你吧。」

持田前辈笑着向我挥了挥手,转身离开了。

呼--------

我不由得松了一口气。

「京子酱…」

背后,小野寺终于按捺不住,一下扑过来,在我怀中大哭。我一下有一下没的扫着她的背脊,直至她收拾情绪为止。

「京子!」

放学后,阿花叫住打算离开的我,我们一起离开教室。

「呐,你知不知道隔壁学校有个傻小子打算追校花,结果却掉进水了。」

「这是怎么回事?」

「其实人家早就拒绝他了,结果他却锲而不舍地骚扰人家。不知道是不是他倒霉,每次告白总会出意外,上次他还掉进垃圾桶呢。」

「额…好好笑喔。」

不知该说什么的我只好干笑了几声。

「所以那小子没救了。」

阿花调侃道。

「久等了,京子!」

我心头一跳,是持田前辈。

「持田前辈…」

「那我先走了。我可不想当你们的电灯泡。」

阿花坏坏地笑了几声。

「小花,你别闹了。」

说话间,持田前辈已经走了过来。

我无奈地看着她走远。

此时,我与一道目光对上了视线。

那里面包含的委屈、难过和不可思议叫我震了一震。

纲吉君…

我下意识想开口叫住他。

那道身影却如云烟般转眼消逝了。

肩膀一沉,我扭过头,持田前辈正看着我。

笑容却无端令人觉得可怕。

我开始觉得事情有点乱套了。

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