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平路】作用力02

Attention!!

-cp为平田洋介x绫小路青隆
-人物崩坏ooc
-文笔渣且小白
-我永远喜欢绫小路青隆.jpg

班上的气氛有点压抑。
即使每个人仍如往日般与友人交谈,也无法掩饰他们从心底里所发出的不安与焦躁。
我看向自己的手机屏幕,视线停駐在某一个地方。
75,000。
这是我在这一个月后还剩下的个人点数。
没错,从我升上这所以高升学率为名的学校后,时间已经过去了一个月。在这一个月里,我结识了很多友善的同学,大家相处融洽,这令我十分放心。只有少数同学比较独立,至今仍独自行动。
直至现在,情况还算稳定,但一种无法言明的感觉盘踞在我心头,久久不散。
而这种感觉在今天显得尤为强烈。
轻井泽向我走来,她显得有点紧张。
「平田君。」她如此说道,「我稍微有点事要跟你说。」
「是关于点数的问题吗?」
「果然呢,平田君也没有收到。」她看上去有点疑惑,「难道是学校方面出了问题吗?但是其他班也有收到啊……」
「待会儿便向老师报告吧。」我这样说,「老师会有办法的。」
无论老师能否解决问题,现在安抚同学的情绪是最重要的。
「说得也是呢。」轻井泽展露微笑,「谢谢你,平田君。」
她再次回到她的团体,能够清晰看到女生们稍微松一口气的样子。
我沉思。
这所高等育成大学附属高中提供了十分多福利给学生,学生的未来受到保障。
但我却隐约感受到有什么猛兽潜伏在这快乐平静的表面之下。若是处理不恰当的话,极有可能会把我从开学到现在所作的努力都破坏掉。
但没关系,它破坏,我便保护。
所以……
------「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。」
不会再发生了。
绝对,一定,不会。

然后,迎来的是这样的话语。
「……要是办的到的话,就拿出与实力者相符的姿态前来挑战吧。」茶柱老师说完后便推门离开。
教室瞬间陷入低迷的气氛。
前方的挑战如同巨石般压在心头。
日常,终结。

待续

评论

热度(1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