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all范】范统的一天01

Attention!

-cp为all范,有月范,暉范等
-人物崩坏ooc
-文笔渣且小白

章之一    灾难的开端

「为什么题目不会是灾难?我好不怕啊!」---范统
「肯定是在说范统吧。」---珞侍
「嗯,没错。」---绫侍
「哈哈。」---音侍
「国主陛下英明。」---违侍
「不要紧的,范统。就算有灾难……我也会保护你的。」---月退
「前辈我也会保护你的!」---金侍
「嗯,我也会……怎么话都好像被前两个人说了?那我该说什么才好……」---修叶兰
「金毛都给我死开!范统是我的主人,才不用你们来保护他呢。」---噗哈哈哈
「……为什么大家都认定这个灾难不是我的呢……」---范统

这是一个愉快美好的清晨。
嗯,非常的愉快美好。
珞侍正在批改公文,自从他成为了东方城国主后,他的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在批改公文中度过。他不知道这样的生活是否就是他所渴望的。
有时候,他也会想,若是母亲没有死去,自己现今的生活会是怎么样的呢。应该还会是一个不谙世事的东方城少主吧。

两年前的那场战斗改变了一切。
而再此当中,自己的好友都参与了。
对于这件事,珞侍一直感到难以释怀。
越想就越感到心烦意乱,珞侍干脆搁下笔,打算到外面走走。
走到外面,走廊竟是空无一人。
珞侍不由得皱了皱眉,神王殿的人真的是越来越松懈了,是因为自己威信不足的原因吗。
但当他走到其他殿时,却发现,连最勤奋的小金都不在了。

发生了什么事呢?

他思前想后,想到了唯一一个可能造成这状况的人。
「肯定又是范统吧。」
他不由得扶了扶额,叹了一口气。
珞侍不再迟疑,脚步一转,往代理侍的住所走去。

此时的珞侍尚未知晓,前方等待着他的会是什么。

「前辈!」
饱含情意的呼喊在门外响起。
范统用被窝罩住了头,打算无视外面的声音。
可范统不理会,不代表外面的人会因此而闭嘴。
见范统不回应,金侍更焦急了。他知道范统就在里面,于是他开始用更大的音量来呼喊他的前辈。
「前辈!你没事吧?你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吗?」
敲门声不绝于耳。

范统听着外面的声音,身体却不想动弹。
他并不是睡过头了抑或是生病了什么的。
相反,他现在的意识无比清醒,清醒得让他连自欺欺人都做不到。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!
范统欲哭无泪地看着自己胸前的那两团柔软。
谁来告诉他为什么自己一觉醒来后会变成了女人?!
我是想要女朋友但我不是想自己变成女人啊!

这一定是在做梦吧。
范统捂住了头。

这时,门外的金侍终于决定破门而入。
他一脚踢开了范统的房门,瞬间,床上那一大坨东西映入眼帘。

……
没有任何动静。

金侍小心翼翼地走到范统床边,摇了摇他,「前辈?」
范统把自己捲縮起来。
金侍使勁想把被窝拿走。
「前辈……你有问题的话可以找我帮忙啊。我也想帮助前辈以报答前辈的恩情。」
听到这句话后,范统迟疑了。
或许……小金能帮他?

金侍敏锐地擦觉到范统稍微晃了晃神。趁着他力度变小的那一刻,金侍用力抽走了被窝。
他神情空白了一瞬。

实在不能怪责他,因为眼前的情景的确很具冲击性。
微长的棕色发丝,泪眼婆娑的紫色眼眸,苗条的身材。最具冲击的还是那汹涌的柔软,仿佛下一秒就会从衣服中弹出来般。
简直要让人兽性大发,尤其对象是他那亲爱的前辈。

太犯规了……
金侍默默捂住了鼻子。

范统看到金侍的反应,感到又羞耻又难堪。
你在害羞些什么啊!我可是男的呀!
他连忙用被子卷着身体。
啊,好可惜……
金侍有些意犹未尽地想。

然而两个人都未注意到的是,房门依然大开。
下一刻,门外响起的尖叫令范统羞耻得只想找个洞躲起来。
「代理侍大人变成女的啦---!」

这,就是一切的开端。

待续

评论(7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