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all范】范统的一天00

Attention!!

-cp为all范,有月范,暉范等
-人物崩坏ooc
-文笔渣且小白

○范统的事前记述

成为代理侍已经有不短时间了,……大家给我的公文也总是一些鸡毛小事,原本我还想说这是不是在給新人习惯的时间啦,可自从看到金侍的公文后我就知道自己错了啦!
……是……我也知道自己不是多厉害的人,但看到这样的待遇我还是很受伤诶……唉,或许我不该这么理解?换一个角度想的话,我的工作没什么大困难,平时可以偷懒一下……这样看我还可以说是捡到便宜了?

话说最近噗哈哈哈很奇怪啊,连我叫他也不回应……虽然平时用符咒只需要握着拂塵就可以了,可他这样我也很担心啊……要不待会儿去问问他?

除此以外,我现在的生活还可以,说到这里,月退最近也没有太常来东方城了,我虽然死过一次,但月退应该对他自己的死耿耿于怀吧,……有时候看到他魂不守舍的样子就十分担心,希望他有天能走出这阴影。

咳咳,还有就是在这里便说说自己的事吧。……真的没人看上我吗?……我知道这样很没心没肺啦,可我真的很需要一个温柔体贴的女朋友啊,下半辈子有个伴嘛。条件只有一个,那就是性别为女……什么?!你说我应该与月退在一起?这不对啦,就算长得再漂亮月退也是男的啦……
怎么人人都说这个……

待续

评论(3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