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京子中心/纲京】距离最近的旁观者01

Attention!!

-京子中心

-微纲京

-文笔渣且小白

-人物崩坏ooc

-京子我女神

是什么时候留意到那个少年呢?

这个问题连我自己也不知道。

只是回过神时,目光就已经难以从他身上挪开。

「京子酱,我们一起去天台吃便当吧。」拥有一头亮丽黑卷发的我的好友-----黑川花向我提议道。
天台啊,偶尔到那里吃便当好像也不错呢,而且风也挺舒服的。

所以我欣然答应了。

和几个好友有说有笑地向班房外走,只是在离开班房前,我又感受到那个目光。

我往后看。

映入眼中的是拥有一头褐发,獨自縮坐在座位,看上去十分害羞怕生的少年。他似乎没料到我会突然回头,吓得赶紧低下头。

沢田纲吉。

我记得这个名字,沢田同学似乎是因为身体不太好的关系而经常请假。

是因为错过了开学而交不到朋友吗?

我决定邀请他。

「沢田同学,不介意的话要不要一起吃便当?」

我笑着对他说。

他瞪大了眼睛,很是惊讶的样子。随即低下了头,支支吾吾地说:「呃……那个……我忘记带便当了,所以……我想到学校餐厅里吃……」

说到最后时,他的头已经低得不能再低了。

我擅自走上前,给他造成困扰了吧。

我有点懊恼。

「是这样啊,抱歉呢沢田同学,有机会的话,我们下次一起吃吧。」

我带着歉意说出上面那番话。

「不不,这不是京子的错……」

他涨红了脸地想对我解释,并没有半分勉强的样子。

见此,我不禁松了一口气。

太好了,我还以为给沢田同学造成困扰了呢。

在说了几句话后,我向沢田同学道别,走向了等候多时的好友身边。

「京子最好还是不要理会废柴纲为好喔,太接近他的话废柴会被传染呢。」

小野寺对我说。

「怎么会呢,沢田同学是个好人啊。」

听完我的话后,小野寺虽然不认同,但也没再说什么了。

「京子酱太善良了……」

那时的我以为这件事会是我生命中的一个小插曲,却没想到沢田纲吉这个名字将在我以后的人生中反复出现,最后烙印在我心底,再也无法分离。

待续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