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废墟

只有他一个,被留在了十八岁。
晋江id南瓜镜。

【平路】 作用力01

Attention!!

-cp为平田洋介x绫小路清隆
-人物崩坏ooc
-文笔渣且小白
-可能会引起不适
-路哥路姐都是我的
-我永远喜欢绫小路清隆·jpg



初次见到他的时候,他一副双眼无神的模样坐在距离窗边很近的座位。阳光照射在他身上却无法对他造成任何影响。他看上去并不是十分擅长与人交流的人。那是我对他的第一印象。

当老师走了以后,班上的气氛瞬间变得有点尴尬。
不想大家陷入不安或者感到为难。
于是我站起来了。
「各位,稍微听我说句话好吗?」
大家的视线聚集到我身上,我露出了笑容:「从今天开始,我们就要在同一个班级一起生活了。所以,我想从现在开始,我们就来自发性地进行自我介绍,如果大家能快点成为朋友就好了呢。距离入学典礼也还有时间,怎么样呢?」
我怀着期待说出了以上这些话。
「赞成!我们彼此之间连名字之类的都还不知道。」
同班同学在一个人带头后都发出了赞同的声音。
太好了。
我很高兴地想。
理所当然的,我第一个做了自我介绍。接下来的同学有的带着害羞,有的带着自信,有的带着兴奋地作出了自我介绍。
途中有同学拒绝进行自我介绍。我内心感到有些失落。
应该要更细心地考虑到个别同学的感受的,这次是我的失误。
毕竟是第一次,所以考虑不周,让同学陷入困扰了。
这瞬间,涌上我心头的是某些被我丢进垃圾桶的过去。
神情恍惚了一瞬间。
我随即让自己回到了平常的状态。
就在这期间,班上剩下来的人大部分都已经做好了自我介绍。下一位就是坐在近窗处的拥有一对毫无生气的眼眸的同学。
下意识地对他感到期待。
但他好像正在神游太虚,还没意识到现在的情况。
所以我提醒他了:「那么,下一位----那边的同学,能麻烦你一下吗?」
他一下子回过神来,看到大家的目光都落到他身上后,他好像有点慌乱。
他站起来。
「呃……那个……我是绫小路清隆。那个……呃……没有特别擅长的事情,但会努力跟大家变得要好,呃……所以请多多指教。」说完他便坐下了。
四周有点安静,他似乎理解到自己的自我介绍失败了,露出了懊恼的神色,抱住了头。
看着他这副模样,我不禁觉得他有点可爱。
然后我对他露出了笑容:「请多指教喔,绫小路同学。我们也一样,都想跟大家要好起来,一起加油吧。」

那就是我与他,绫小路君的初次交谈。为了让大家顺利地融入班级,我决定日后多与绫小路君接触。
这时的我尚未知道这所高等育成大学附属高中的真相,亦未能了解绫小路清隆这个人究竟是怎么样的存在。我只是一味地活在这美好的一刻。

待续

评论(5)

热度(12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